抗衰除皺

【retens香港致美】深度剖析第五代熱瑪吉Thermage與超聲刀Ultherapy:新一代抗衰對決,效果差异與維持期區別!


POSTED ON2024-01-24BY retens

愛美是所有女人的天性,然而再美都敵不過歲月的洗禮。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會因膠原蛋白流失而逐漸出現鬆弛、下垂,不但失去彈性、下顎線消失,更浮現出雙下巴,面部皺紋亦會變得無所遁形,包括出現眼紋、細紋、法令紋、虎紋等。 如果要維持年輕肌膚,日常保養固然重要,但都不及進行醫美療程來得快及有效果。 坊間有各種不同的醫美療程可選擇,為人熟悉就是第五代熱瑪吉Thermage及超聲刀Ultherapy,這篇文章會比較他們的分別,教你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療程方案。

1

(一)原理分析

第五代熱瑪吉Thermage FLX及超聲刀Ultherapy採用了不同的輪廓重塑科技;

第五代熱瑪吉Thermage FLX及超聲刀Ultherapy均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

第五代熱瑪吉Thermage是現時FDA唯一認可用於眼瞼上的非入侵式療程;

超聲刀Ultherapy則為榮獲美國FDA認證非侵入性輪廓拉提療程;

兩者均為非入侵性,無需復原期,療程風險較低又能達致强大療效。

2

第五代熱瑪吉Thermage為非入侵性專利單頻射頻技術(RF),專利3D環回緊膚科技,透過立體加熱深層肌膚從而刺激膠原蛋白,促進持續增生,重新支撐肌膚,回復彈性,達致緊致效果。

3

超聲刀Ultherapy採用非入侵高能量聚焦超聲波科技(HIFU),配合DeepSEE ™ 實时超聲波影像技術,將能量準確而直接地傳送至各個皮膚深度,甚至筋膜層(SMAS),令皮膚組織加熱至啟動膠原蛋白新生反應的臨界溫度,弱化的膠原蛋白會首先分解,然後再刺激新鮮膠原蛋白生長,借此收緊輪廓線條、改善皮膚鬆弛。

(二)部位選擇

4

第五代熱瑪吉Thermage擁有4個探頭,包括0.25、3.0、4.0及16.0,並使一般較常會應用於眼部、嘴角、面部、下巴、腹部及大腿等位置。

5

超聲刀Ultherapy配備3個不同深度探頭分別為1.5mm、3.0mm及4.5mm,多數用於面部、眉比特、下顎、下巴、頸部、胸部等部位進行療程。

(三)功效分析

6

Thermage及Ultherapy均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一般療程後2-3兩者原理及應用範圍稍有不同,囙此療效亦略有不同。

第五代熱瑪吉Thermage能協助改善皺紋及肌膚細紋,包括淚溝、魚尾紋、眼紋、虎紋、法令紋、頸紋等,令肌膚回復平滑,同時可即時緊實肌膚,改善眼皮下垂、嘴角下垂、眼袋等,令老化肌膚重拾年輕。

超聲刀Ultherapy主要幫助收緊面部及下顎線條,塑造V面及更為俐落的輪廓線條,改善雙下巴,更有提眉及改善鬆弛等功效。

(四)療程感受

第五代熱瑪吉Thermage備有全方位震動冷凍模式,療程期間感受到短暫的冷熱交替感及溫和震動,有助提升療程舒適感。

超聲刀Ultherapy療程期間則會感到輕微溫熱感覺,後來有適量的溫熱感。 一般在進行這兩項療程時,醫生都會為客人使用麻醉藥膏,進一步减低療程的不適,亦可在進行療程時即時與醫生溝通,於舒適感及療程效果中取得平衡。

比較完他們的不同之處,相信大部分人都擔憂「第五代熱瑪吉Thermageflx效果好不好?」、「超聲刀Ultherapy效果好不好?」。 我們要先瞭解自身關注的肌膚問題再作出判斷,為自己選擇最合適的療程。 以下為各位搜羅了較為常見的肌膚老化症狀,為各位解答疑慮。

(五)療程指導

「我想改善眼紋、細紋、膠原流失,哪款療程適合我?」

7

第五代熱瑪吉Thermage FLX的3D加熱科技刺激膠原重生,能撐起肌膚、撫平細紋皺紋,令肌膚更飽滿緊致,回復少女感。

「我想改善下垂、鬆弛、面部贅肉,應該選擇哪款療程?」

8

超聲刀Ultherapy超聲波拉提科技幫助重啓肌膚再生,加速膠原代謝及强化膠原,繼而提升肌腱膜,塑造V面輪廓。

「我想全面性深度抗衰老,Thermage+Ultherapy逆齡效果Double Up!」

9

要抹去歲月留下的痕迹,讓肌膚和五官時刻保持立體、清晰分明的輪廓線條,看起來如同少女一般,還是須要以第五代熱瑪吉Thermage+超聲刀Ultherapy逆齡組合雙管齊下,使肌膚飽滿、回復青春V面。

進行超聲刀UltherapyV面拉提,針對輪廓重塑,將超聲波帶至肌腱膜層,形成網狀承托,重新承托失去彈性、下垂鬆弛的肌膚,連帶拉提上方的肌膚組織,甚至填充物,並消除周邊皮下脂肪。 另一方面,進行第五代熱瑪吉Thermage撐起肌膚,能够針對皮肉分離、膠原流失,療程所產生的熱能可全面覆蓋真皮層組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由深、中、淺地回復彈性及肌膚張力,持續去皺及撐起凹陷肌膚,有效改善膚質,令膚質緊致年輕。 兩者結合,達致全方位撫平面部各類皺紋和凹陷、改善下垂鬆弛的面部贅肉,由內至外作出抗衰老。

10

以一個顯淺易明的例子作說明,就像一張舒適的床褥一樣,具承托力的彈弓和充足完整的棉花,兩者缺一不可。 超聲刀Ultherapy就像幫助恢復床褥承托力的彈弓,支撐起整張床; 而第五代熱瑪吉Thermage則像床褥之中的棉花,漲起床褥表面,幫助撫平床單順滑。 兩者相輔相成,最後令效果加乘,得出一加一大於二結果。

11

除了Thermage及Ultherapy效果外,相信大部分人對於進行醫美療程時選擇哪間有所疑問。 坊間不少美容中心、診所及醫美集團都有提供Thermage及Ultherapy療程,怎去挑選最可靠呢? 各位在預約醫美療程前,可先留意以下數點,避免「中伏」!

療程時間及發數:這兩項療程均需時較長,部份醫美公司會出現偷工減料,借由縮短療程時間或少打發數來節省人力及成本。 以客為本的醫美中心,保證在進行Thermage及Ultherapy療程時,不會縮減療程時間及打足够所有發數、線數,從而獲得最佳的治療效果。

儀器及探頭的品質:有些不良中心會以欠缺品質保證的水貨或假貨牟取暴利,不但影響療效,品質參差的儀器更有可能會令用家承受各種風險,例如熱量過高或造成灼傷,形成不可逆轉的皮膚創傷。 客人應選擇有信譽的醫美中心,並確保其採用正廠正貨、備FDA及CE認證的高端醫美儀器及探頭,加倍安心。

醫生資歷:部份醫美中心為了將貨就價,可能會聘請醫美經驗較淺的「走場」醫生,甚至是不備專業資格的美容治療師主理療程,他們在儀器操作、美感上都不如資深醫美醫生來得專業,有機會未能滿足客人的真正需要,影響成效。

服務質素:美容業界最為人垢病的就是硬銷文化,有些美容中心及集團仍採用顧問硬銷的手法去新增營業額,影響顧客服務體驗。 客人應選擇明碼實價的正規醫美中心,不用再擔心要經歷疲勞轟炸式的硬銷手法,享受以服務為先、效果主導的醫美療效及優質服務。

12

Retens致美給您三大保障:保證原廠行貨、保證資深醫生主理、保證為客戶私人訂制療程。

Retens致美保證您效果特設療程組合:雙效FDA方案–第五代熱瑪吉Thermage /超聲刀Ultherapy X DEP ® 無針肌底滲透護理。

13

雖然第五代熱瑪吉Thermage和超聲刀Ultherapy都是非入侵性療程,但畢竟是高能量醫美療程,如果肌膚底層缺乏水分,有機會影響療程效果。 要讓高能量醫美療程效果最大化,retens香港致美會為客人於療程前先進行DEP ® 無針肌底滲透護理。

星期一至五: 11:30-20:3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 10:30-19:30

銅鑼灣分店


銅鑼灣霎東街11-13號 The Sharp 36樓全層 客户服務熱線:+852 2893 8568

尖沙咀旗艦店


尖沙咀廣東道11號世界商業中心1410-2號室 客户服務熱線:+852 2668 2801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