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膚緊致

retens致美:個性化專屬醫美定制+引領輕醫美養膚新理念


POSTED ON2024-01-24BY retens

11

(1)為什麼推出這個項目

在過往的傳統美容管道中,許多服務都受到限制,如美容通行證和格仔美容服務,它們只適用於指定的少量療程項目,且常常難以預約治療時間和指定治療師。 這些限制導致客戶無法享受長期、個性化的皮膚護理。 正因如此,我們推出了定制化養肌服務,旨在通過先進的醫美科技,實現專屬定制的新醫美時代。

(2)我們的客戶人群需求

如果您經常因不同的皮膚問題感到困擾;

如果您需要針對每月不同的皮膚狀況進行護理;

如果您工作生活繁忙無法顧及自己的皮膚問題;

如果您月月護膚卻不見成效肌膚月况日下;

如果您的皮膚乾燥到油膩從細紋到暗瘡無從下手;

如果您想保護您的肌膚月月細膩如初不被歲月吞噬;

或許您還有更多其他需求·~~~

(3)我們的解決方案,實現專屬定制化服務

retens致美的「月肌制」醫學美容月費計畫正是為大家的需求量身定制化。 我們提供三種月費方案,首先有基礎保養系列凍顏Youth月肌制(40項)任意選擇兩項、全面修復系列凍顏肌制(80項)任意選擇三項、肌底滲透修復系列返齡月肌制(100項)任意選擇四項。 專為不同年齡和皮膚性質設計,從緊致提升到淡化色斑、毛孔問題和黑眼圈等各種肌膚問題。 我們每個月都為客戶提供個性化的護理計畫,確保大家得到最適合自己的護膚體驗。 例如以下項目中任意選擇搭配符合自己肌膚需求的方案:

1.等離子無痕填充護理(面部)

跟據原廠指引的三個完整步驟,療程可去除老化角質及毛孔污垢,助營養無阻隔地注入皮膚底層,令細胞重新排列整齊,新增接近5倍吸收力,同時能消炎殺菌、改善暗瘡粉刺、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等,鞏固及鎖住已滲透的精華。

2.無針埋線療程(眼部、面部及頸部、身體部位)

超高密能量於筋膜形成緊致拉力網,不限發數治療更於重點改善位置加强效果,療後形成鞏固的緊致拉力網,從內而外層層推進,塑造分明深邃的輪廓,同時有效改善雙下巴。

3.膠原重塑嫩肌療程(眼部、面部及頸部)

有別傳統的射頻療程,可重塑膠原結構,同時啟動膠原母細胞自生膠原,建起整個網狀支架,重新承托起鬆弛下垂的肌膚,回復緊致、彈性、飽滿肌膚,毛孔更加細緻。

4. 13款醫學級安瓶DEP無創水光注養護理(眼部、面部及頸部)

FDA認證可作為注射的替代品,13款醫學級安瓶可針對不同肌膚問題作出改善,以無痛穿透專利技術將精華傳送至肌底,仿如無創水光槍,步驟更包括按面、按肩頸及倒膜。

5. DiscoveyPico探索皮秒

有效减淡黑色素、改善暗沉及黑色素沉澱,再經由人體既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達到平滑肌膚效果,一舉手一投足不再尷尬。

 112

(4)我們獨一無二定制化的力量

個性化護理計畫:根據每位客戶的獨特肌膚需求,定制個性化的護理方案,確保護理的針對性和有效性。

節省時間和金錢:通過精確的護膚方案,客戶不再浪費時間和金錢在不適合或無效的產品和療程上。

自主選擇權: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和需求,選擇最合適的護膚方案,不會受到任何捆綁消費的限制。

br/>

持續的美麗:我們的方案設計是為了讓客戶的美麗可以持續,而不是短暫的改變。

(5)我們的專業認證與國際標準

我們的醫生專注研究抗衰及輪廓精調,均為醫學碩士以及擁有英國常春藤頂級醫學院文憑和豐富的實踐經驗。 我們統一採用國際歐美認證的產品,包括FDA及歐盟CE認證,確保每一次的治療都達到最高的國際標準。

(6)我們的服務理念,深入瞭解,精准護理

在retens致美醫學美容中心,我們相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一個不用動刀就能美出新境界的選擇。 在審美的角度我們美容以自然、純淨、優雅、活力為主題,重新定義時代美的新國度。 深入瞭解每位客戶的獨特需求,提供精准、個性化的護理。 我們相信,美麗不應該是一成不變的,而應該隨著時間和需求而不斷演變。 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每位客戶在放鬆身心的同時,探索美麗,享受到最完美的護膚及獨一無人定制化需求體驗。

(7)我們誠摯邀請您,共赴這場美麗之旅

我們邀請您加入retens的旅程,體驗真正意義上的定制化護膚。 讓我們一起打造一個專屬於您的美麗時光,從「新」隨「心」,共創專屬您的醫美新紀元。

113

星期一至五: 11:30-20:3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 10:30-19:30

銅鑼灣分店


銅鑼灣霎東街11-13號 The Sharp 36樓全層 客户服務熱線:+852 2893 8568

尖沙咀旗艦店


尖沙咀廣東道11號世界商業中心1410-2號室 客户服務熱線:+852 2668 2801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