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細塑形

醫美療程大比併:Thermage VS Ultherapy分別|回復膠原、V面,減少贅肉,效果大比拼?


POSTED ON2024-01-24BY retens

Thermage Ultherapy 醫美大比併

愛美是所有女人的天性,然而再美都敵不過歲月的洗禮。隨着年齡增長,肌膚會因膠原蛋白流失而逐漸出現鬆弛、下垂,不但失去彈性、下顎線消失,更浮現出雙下巴,面部皺紋亦會變得無所遁形,包括出現眼紋、細紋、法令紋、虎紋等。如果要維持年輕肌膚,日常保養固然重要,但都不及進行醫美療程來得快及有效果。坊間有各種不同的醫美療程可選擇,為人熟悉就是 Thermage(熱瑪吉)  及 Ultherapy(超聲刀),這篇文章會比較Thermage 及Ultherapy分別,教你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療程方案。

Thermage VS Ultherapy
原理

Thermage及Ultherapy採用了不同的輪廓重塑技術:

Thermage及Ultherapy均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Thermage是目前FDA唯一認可用於眼瞼上的非入侵式療程,而Ultherapy則為榮獲美國FDA 認證非侵入性輪廓拉提療程。兩者均為非入侵性,無需復原期,療程風險較低又能達致強大療效。

Thermage 熱瑪吉

Thermage 為非入侵性專利單頻射頻技術(RF),專利3D環迴緊膚技術,透過立體加熱深層肌膚從而刺激膠原蛋白,促進持續增生,重新支撐肌膚,回復彈性,達致緊緻效果。

Ultherapy 採用非入侵高能量聚焦超聲波技術

Ultherapy 採用非入侵高能量聚焦超聲波技術(HIFU),配合DeepSEE™實時超聲波影像技術,將能量準確而直接地傳送至各個皮膚深度,甚至筋膜層(SMAS),令皮膚組織加熱至啟動膠原蛋白新生反應的臨界溫度,弱化的膠原蛋白會首先分解,然後再刺激新鮮膠原蛋白生長,借此收緊輪廓線條、改善皮膚鬆弛。

Thermage VS Ultherapy
療程部位

Thermage及Ultherapy擁有不同治療探頭,可以針對不同的療程部位。

醫美療程大比併:Thermage VS Ultherapy分別|回復膠原、V面,減少贅肉,效果大比拼? 8

Thermage擁有4個探頭,包括0.25、3.0、4.0及16.0,並使一般較常會應用於眼部、嘴角、面部、下巴、腹部及大腿等位置。

Ultherapy探頭

Ultherapy配備3個不同深度探頭分別為1.5mm、3.0mm及4.5mm,多數用於面部、眉位、下顎、下巴、頸部、胸部等部位進行療程。

Thermage VS Ultherapy
分別功效

Thermage及Ultherapy 均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一般療程後2-3兩者原理及應用範圍稍有不同,因此療效亦略有不同。

醫美療程大比併:Thermage VS Ultherapy分別|回復膠原、V面,減少贅肉,效果大比拼? 9

Thermage能協助改善皺紋及肌膚細紋,包括淚溝、魚尾紋、眼紋、虎紋、法令紋、頸紋等,令肌膚回復平滑,同時可即時緊實肌膚,改善眼皮下垂、嘴角下垂、眼袋等,令老化肌膚重拾年輕。Ultherapy主要幫助收緊面部及下顎線條,塑造V面及更為俐落的輪廓線條,改善雙下巴,更有提眉及改善鬆弛等功效。

Thermage VS Ultherapy
療程感受

Thermage 備有全方位震動冷凍模式,療程期間感受到短暫的冷熱交替感及溫和震動,有助提升療程舒適感;而進行Ultherapy 療程期間則會感到輕微溫熱感覺,後來有適量的溫熱感。一般在進行這兩項療程時,醫生都會為客人使用麻醉藥膏,進一步減低療程的不適,亦可在進行療程時即時與醫生溝通,於舒適感及療程效果中取得平衡。

醫美療程大比併:Thermage VS Ultherapy分別|回復膠原、V面,減少贅肉,效果大比拼? 10

比較完Thermage 及Ultherapy的不同之處,相信大部分人都擔憂「Thermageflx效果好唔好?」、「Ultherapy 效果好唔好?」。我們要先了解自身關注的肌膚問題再作出判斷,為自己選擇最合適的療程。以下為各位蒐羅了較為常見的肌膚老化症狀,為各位解答疑慮。

「我想改善眼紋、細紋、膠原流失,哪款療程適合我?」

醫美療程大比併:Thermage VS Ultherapy分別|回復膠原、V面,減少贅肉,效果大比拼? 11

Thermage FLX 的3D加熱技術刺激膠原重生,能撐起肌膚、撫平細紋皺紋,令肌膚更飽滿緊緻,回復少女感。

Thermage FLX 採用專利單極射頻技術,再配合最新的智能全效探頭,能立體地緊實肌膚,對於改善眼紋、細紋、皺紋、眼皮下垂等各類皺紋尤其有效。加上Thermage 特別研發的眼部探頭適用於眼周較薄位置,改善上下眼瞼鬆弛及眼周細紋,為唯一FDA認可適用於上眼瞼的非入侵性療程。除此之外,因膠原流失而形成的雙下巴亦可選擇Thermage療程改善,重新支撐肌膚,增生膠原從而令肌膚回復彈性、緊緻,擊退雙下巴。

「我想改善下垂、鬆弛、面部贅肉,應該選擇哪款療程?」

醫美療程大比併:Thermage VS Ultherapy分別|回復膠原、V面,減少贅肉,效果大比拼? 12

Ultherapy超聲波拉提技術幫助重啟肌膚再生,加速膠原代謝及強化膠原,繼而提升肌腱膜,塑造V面輪廓。

Ultherapy 以聚焦超聲波配合專利DeepSEE技術,能準確抵達SMAS肌腱膜層,配合三個不同深度的治療探頭,可精準地針對不同部位進行緊緻提拉,不單止有效改善下垂及鬆弛肌膚,更可深入肌腱膜消除深層脂肪。對於肌底脂肪過多、過厚而造成的雙下巴或面部贅肉都有顯著改善,即時達致肌膚緊緻、拉提雙下巴、重塑V面輪廓效果。

全面性深度抗衰老,Thermage+Ultherapy逆齡效果Double Up!

醫美療程大比併:Thermage VS Ultherapy分別|回復膠原、V面,減少贅肉,效果大比拼? 13

要抹去歲月留下的痕跡,讓肌膚和五官時刻保持立體、清晰分明的輪廓線條,看起來如同少女一般,還是須要以Thermage+Ultherapy逆齡組合雙管齊下,使肌膚飽滿、回復青春V面。

進行UltherapyV面拉提,針對輪廓重塑,將超聲波帶至肌腱膜層,形成網狀承托,重新承托失去彈性、下垂鬆弛的肌膚,連帶拉提上方的肌膚組織,甚至填充物,並消除周邊皮下脂肪。另一方面,進行Thermage撐起肌膚,能夠針對皮肉分離、膠原流失,療程所產生的熱能可全面覆蓋真皮層組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由深、中、淺地回復彈性及肌膚張力,持續去皺及撐起凹陷肌膚,有效改善膚質,令膚質緊緻年輕。兩者結合,達致全方位撫平面部各類皺紋和凹陷、改善下垂鬆弛的面部贅肉,由內至外作出抗衰老。

醫美療程大比併:Thermage VS Ultherapy分別|回復膠原、V面,減少贅肉,效果大比拼? 14

以一個顯淺易明的例子作說明,就像一張舒適的床褥一樣,具承托力的彈弓和充足完整的棉花,兩者缺一不可。Ultherapy就像幫助恢復床褥承托力的彈弓,支撐起整張床;而Thermage則像床褥之中的棉花,漲起床褥表面,幫助撫平床單順滑。兩者相輔相成,最後令效果加乘,得出一加一大於二結果。

Thermage哪間好?
Ultherapy哪間好?

除了Thermage及Ultherapy 效果外,相信大部分人對於進行醫美療程時選擇哪間有所疑問。坊間不少美容中心、診所及醫美集團都有提供thermageflx 及Ultherapy療程,怎去挑選最可靠呢?各位在預約醫美療程前,可先留意以下數點,避免「中伏」!

醫美療程大比併:Thermage VS Ultherapy分別|回復膠原、V面,減少贅肉,效果大比拼? 15

療程時間及發數:這兩項療程均需時較長,部份醫美公司會出現偷工減料,借由縮短療程時間或少打發數來節省人力及成本。大部分集團式醫美中心、無牌中心、醫生診所提供服務,相對較急促、敷衍,有些甚至缺乏官方認證,安全性存疑,客人應選擇正規定制化、以客為本的醫美中心,保證在進行Thermage 及Ultherapy 療程時,不會縮減療程時間及打足夠所有發數、線數,從而獲得最佳的治療效果。

儀器及探頭的品質:有些不良中心會以欠缺品質保證的水貨或假貨牟取暴利,不但影響療效,品質參差的儀器更有可能會令用家承受各種風險,例如熱量過高或造成灼傷,形成不可逆轉的皮膚創傷。客人應選擇有信譽的醫美中心,並確保其採用正廠正貨、備FDA及CE認證的高端醫美儀器及探頭,加倍安心。

醫生資歷:部份醫美中心為了將貨就價,可能會聘請醫美經驗較淺的「走場」醫生,甚至是不備專業資格的美容治療師主理療程,他們在儀器操作、美感上都不如資深醫美醫生來得專業,有機會未能滿足客人的真正需要,影響成效。客人應謹慎選擇具規範、有保證的醫美中心,並確保其醫生在業界富有資深經驗,能為各種面型輪廓的客人提出最完美的解決方案。

服務質素:美容業界最為人垢病的就是硬銷文化,有些美容中心及集團仍採用顧問硬銷的手法去增加營業額,影響顧客服務體驗。客人應選擇明碼實價的正規醫美中心,不用再擔心要經歷疲勞轟炸式的硬銷手法,享受以服務為先、效果主導的醫美療效及優質服務。

Thermage & Ultherapy療程推介

retens 最強
三大絕對保證

醫美療程大比併:Thermage VS Ultherapy分別|回復膠原、V面,減少贅肉,效果大比拼? 16

1、保證原廠行貨:100%保證原裝正頭,Thermage提供現場拆盒及原裝QR CODE驗證;Ultherapy原裝行貨機頭,決不使用坊間來路不明及水貨探頭。

2、保證資深醫生主理:retens 擁有多年醫美實戰經驗的醫生,為客人的輪廓需要及實際情況作出度身訂制療程方案,包括適時調整儀器頻率和能量、Thermage發數及Ultherapy線數分佈;加上配合獨特Thermage逐格進行操作及Ultherapy精準發射每線能量的操作手法,確保100%發揮每發能量效益。

3、保證為客戶私人訂製療程:由原廠培訓治療師細心幫客戶進行清潔膚、敷上麻膏,醫生按客人的面型輪廓進行分佈印格仔,塑造既舒服又具效果的醫美療程,療程後更提供7天專屬護理系列,加速修復,保護高能量療程後較脆弱的肌膚。此外,需要時可再約見醫生跟進治療效果。

retens特設療程組合:雙效FDA 方案 – Thermage / Ultherapy X DEP® 無針肌底滲透護理

醫美療程大比併:Thermage VS Ultherapy分別|回復膠原、V面,減少贅肉,效果大比拼? 17

雖然Thermage和Ultherapy都是非入侵性療程,但畢竟是高能量醫美療程,如果肌膚底層缺乏水分,有機會影響療程效果。要讓高能量醫美療程效果最大化,retens會為客人於療程前先進行DEP® 無針肌底滲透護理。

DEP® 無針肌底滲透護理 採用美國FDA認可儀器,配合醫學級精華,將活性成分直接輸送到皮膚深層,從而為肌膚補足水分、激活肌膚細胞,放大其後Thermage或Ultherapy的療效,發揮更大的效果。

星期一至五: 11:30-20:3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 10:30-19:30

銅鑼灣分店


銅鑼灣霎東街11-13號 The Sharp 36樓全層 客户服務熱線:+852 2893 8568

尖沙咀旗艦店


尖沙咀廣東道11號世界商業中心1410-2號室 客户服務熱線:+852 2668 2801

立即查詢